close

我在金門待了二年八個月,我是一定要去看這部片啦~

好想回去金門走走

~ 我怎麼是用「回去」呢~

呵呵~

 

官方部落格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fy5177fil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一個讓夢想起飛的故事【星月無盡】

 

由唐振瑜導演拍攝的電影【星月無盡】,在3/17於信義威秀試映會中首次亮相!現場人潮絡繹不絕,各大媒體記者、藝文界名人、企業老闆都親臨電影試映廳,為唐導演加油打氣。

 

【星月無盡】闡述的是一群年輕人在金門成長、追逐夢想的故事,帶點年少輕狂的不羈,卻又有與土地特殊感情的質樸,全片於金門實地拍攝。片中有時下年輕人最常遇到的三角習題挫折、也有遭受長輩反對的愛情問題,由於金門在早期屬軍事重地,許多金門女孩與阿兵哥交往都不受長輩祝福,所以藉由女主角之一的姊姊「得月」(楊貴媚 )回憶中,我們也見到了金門傳統女性的堅毅與對愛情的犧牲。

 

在這樣一個具有文化特色、與台灣人息息相關卻又有些異同色彩的地區,導演唐振瑜很巧妙的在劇中融入了大量的金門美景跟人文背景,令試映會現場驚艷不斷,影片放映結束後,許多名人皆大讚【星月無盡】是一部好看又有內涵的國片。在這樣一個美麗舞台上發生的感情,無論是親情、友情或愛情,都更令人動容,知名詩人管管在看過之後表示,中間幾段內容都令他忍不住流淚,就連一旁的藝文界名人顏艾琳,也在散場後戴起墨鏡遮掩哭紅的雙眼。

 

當然,【星月無盡】在溫馨中也帶著令人捧腹的笑料來做為觀眾情緒的延展,七O年代的阿兵哥泡妞橋段幾乎每段都是經典,據唐導演說,這些泡妞手法可都是當年的真實方式呢!

 

這次提前一個多月登場的媒體試映會,令現場意猶未盡,不僅畫面優美、故事動人,而且配樂跟主題曲也非常好聽。一位 侯 小姐表示,在電影結束時都還想再繼續看下去,相信一個月之後的電影首映,將令人十分期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