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)愈羅曼蒂克的人,愈能發財  

 

想成為富翁,一定要有非常強烈的賺錢慾望。而現實的金錢,也是用來滿足個人慾望用的。羅曼蒂克的人為了實現人生的夢想,也就充滿了鬥志,這鬥志就是激勵他賺錢的最大動機。因為,只有賺大錢,才能實現他的「美夢」。

2)外型落魄的人,和錢無緣

整天愁眉苦臉者,人和金錢都不會親近他,笑口常開的人,談笑風生中就有了賺錢機會,這就是所謂的和氣生財。人的心情難免有高潮、低潮,心情不好自然悶悶不樂,而擺出一幅落魄的樣子,但沒有人願意被這種落魄相對的人感染,在敬而遠之下,沒有人際關係也就沒了「錢途」。人生際遇無常,世事難料,挫折往往也是好運的開始,丕極泰來,想賺錢的人就一定具備化危機為轉機的本事。

3)富翁大多很小氣,但懂得施捨  

愈有錢的人愈小氣,賺過錢的人才知道賺錢的困難,但他們一定懂得適度的「施捨」,因為施捨也是賺錢的重要手段。白手起家的人,一定待已儉樸,一條毛巾可以用到破,一塊香皂可以磨到完,但他知道賺錢是靠大家一起完成的,因此他絕對樂於與人分享。

4)會發財的人,一定有女人緣  

想賺錢的男人,身上會散發一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,他們充滿活力、熱心、勇敢、謙虛,這些也就是激勵個人賺錢慾望的要件,具備這種吸引力的男人,常可讓女人投懷送抱,也就是,有發財相的人,一定有女人緣。而強烈賺錢慾望的人,一定天天充滿幹勁,抬頭挺胸、勇往直前且虛懷若谷,待人客氣、謙虛有禮,這種人一定受女性歡迎。

5)成為富翁靠膽識,成為富婆靠魅力  

男性和女性致富的方式不太一樣,男性賺錢靠的是勤奮工作,充滿活力,勇於冒險。當今社會型態則是講究公關、人際關係、女性溫柔、體貼、亮麗的特質反而比男性更易開拓事業,更易發財致富,商場上不存在男女真情,很多舞廳、酒廊的女經理,就非常懂得這種道理,周旋於男客人中賺大錢。

6)不滿現狀的人,才能成為富翁

 如果你已習慣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,整天上班、下班,日復一日,任憑歲月消逝,你一定成不了富翁。一個會積極想要賺錢的人,絕不以溫飽為已足,一定想要讓生活多彩多姿,天天充滿賺錢的活力,具備了這個要件,再冷、再熱的天氣,再苦、再累的工作,你才會心甘情願的去做,而當你養成了這個賺錢「習慣」後,財富自然愈來愈多。

7)充分享受性愛的人,才能賺大錢

 不管年紀多大,能夠充分享受性愛的人,就表示他身體健康、充滿活力、有一顆年輕的心,並且勇於應付挑戰,這些正是賺大錢的先決條件。中國諺語也說:「馬行無力皆因瘦,人不風流都因貧」。反過來說,風流而不下流的人,都是積極追求財富的人。

8)天天嘮叨抱怨的人,易被窮神找上門

 天天嘮叨抱怨,不是不滿現狀,而是失意、落魄、拒人於千里之外,這種人失掉了人生的鬥志,也最易被窮神找上門。如果你仔細觀察,億萬富翁只要一開口一定說吉祥話,而且能夠開朗的和他談笑,而給人良好的印象和親切的問候別人,正是賺錢的祕訣。賺錢,也需要營造一種氣勢,如果你不能很有精神的和人講話,不能讓客戶覺得舒適,就沒辦法賺到別人的錢。

9)寒門出富翁,窮怕了就愈想發財

 社會上的大富翁,出身背景常兩極化,不是繼承祖業的企業家第二代,就是從小苦哈哈白手起家的創業者,而後者的能力和累積財富的持久力大多優於前者。這也就說明了,一個生長在貧窮家庭的小孩子,因為窮怕了,也想發財,因為餓怕了,所以有著比一般人更強烈的賺錢慾望。

 

10)腦筋太好,往往賺不了大錢

 照理說,愈聰明、愈會讀書的人,應該最會賺錢,事實上,當今網路新貴也的確是高級知識份子,然而這些知識經濟富豪只是全部富翁的一小部分。有智慧、有道德的人往往囿於理論,不善計謀,他們的「智慧」,反而成為賺錢的障礙。賺錢不能光靠理論,一定要親自實踐,不要在知識的象牙塔裡做白日夢,不要死愛面子嫌銅臭,如此,行行都能出狀元。

11)百年修得同船渡,有緣才有錢賺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呵呵~

我有成為富翁的條件喔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