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兒童節,好幾所幼稚園聯合舉辦的一個活動,算是一個禮物。波波的園長媽咪說,今年的兒童節不送禮物,改送勇氣與愛心。

 

卡娃葛寶描寫的是一個壞孩子如何變成一個好孩子的故事,其實也是透過愛的力量去感動了他。舞台劇跟故事書演的不太一樣,我比較喜歡舞台劇的版本。

 

最讓我訝異的是,這些平常在忙著幼稚園大小事的園長,居然還可以有空去練,還能在舞台上把角色演的這麼好,一點都不輸專業的演員呢!好敬佩呀!一個多小時的表演絕無冷場,不管是服裝、配樂、動作、舞蹈、故事情節,我都覺真是太棒了,看得好入戲呢!

 

波波的學校為了能占到好位置,很早就去排隊了,也因此能坐在舞台正前面。坐在這個好位置,演員的表情看的超清楚的,實在是很值得啦!

 

為了跟波波一起去看,特地撥了空跟著去。大概身體不舒服吧,或是被聲光给嚇到了,波波後來都是趴在我身上,趴著趴著也睡著了!呵~ 可愛的孩子呀!

 

可惜的是,在結束後沒能跟園長媽咪一起合照,她的造型真的是太酷了!

 

如果這麼平常的人都可以演的這麼好,那有機會我也要去演一下舞台劇。

 

劇中有個歌曲,我事後去查了一下,叫「給我一個機會」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一個機會,讓我爬出來,只要一個機會,讓我視野打開;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一個機會,讓我離開這個地方,給我一個機會,找到我的愛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woke up early one morning , but it was no ordinary da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t suddenly all came crystal clear how I had lost my wa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now know why I need to , need to change my point of vie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nd that's why I'm here today is to ask of you

 

是啊,這首歌曲剛好反映出我要作直銷的心情,是上天的旨意要讓我聽到的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