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波的病毒還是強吶,到底是怎麼被傳染到的也不是很清楚,星期天就已經咳的很嚴重了,一喝奶沒多久就又全咳出來,可憐吶~ 想說今天還要不要讓他去上學?

 

今早帶他去看醫生,醫生看看便說是「哮吼」,還要打針,喉嚨跟支氣管都已經發炎了,若不趕快治好,再嚴重下去就得要住院,且會引發過敏體質發生,將來恐怕更容易咳!哇咧~這麼嚴重喔!

 

我故意問了一下醫生是打什麼針,其中一針果然是抗生素。會問的原因是前幾天朋友才在講說有些醫生很喜歡打抗生素,而抗生素對身體是不好的。醫生都這麼喜歡用恐嚇的方式來嚇家長嗎?

 

很不情願的讓護士幫波波打了二針,然後還去用蒸氣蒸口鼻。

 

媽咪說園裡一堆小孩子都在咳,想說還是請個假在家休息好了,免的更嚴重。

 

我就在家陪了波波一天。波波就一邊流鼻涕一邊咳一邊玩,生病也沒太多精力,中午多睡了點,晚上也讓他早點去休息。

 

小時候咳嗽時,媽就常唸說咳嗽很煩人,看我們小孩子在咳,她心裡有多難過。如今看波波咳的滿臉通紅,一咳就連好幾下,即便沒看到人,但聽在心裡也真是很不捨!尤其在晚上睡覺時,波波也是會咳,咳到我們都睡不好!

 

阿嬤在彰化照顧爺爺,我跟媽咪只好輪流請假在家陪波波,但也不可能常請假。將來波波若再有個感冒需要在家休養的話,對我們來說都是極為不便的事。當今之計,就是增加波波的抵抗力,讓他不用怕外來的病毒。

 

現在就用養生液來增加波波的抵抗力吧!聽一些會員的見證說,她的小孩一年生不到幾次病的。波波啊,你要快快好起來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