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新住處也有一星期多了,這當中除了電信公司來裝MOD之外,我們沒看過一分鐘的電視。實在是沒時間看吶!

 

裝機好之後,我還是把插頭給拔掉了!同時把面板轉過去,是怕波波丟玩具把面板給砸壞了!

 

不看電視的時間都在做什麼呢?

 

陪波波玩啊!玩他的車車、唸故事給他聽!玩是我跟媽咪都會陪,而唸故事通常是媽咪較多。我就負責一些家事啦,像是洗碗、洗衣服、掃地、晾衣服、拖地之類的。加上我要花時間在作清醍醐,其實忙下來,真的沒空看電視耶!

少了電視,好像也是活得好好的喔!不看阿扁新聞,生活好像更開心呢!

 

 

看到華德福的教育理念,也是不鼓勵孩子看電視,盡量把時間花在有興趣的地方,我想這是對的。

 

不看電視的小孩會更快樂喔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