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天媽咪去上課,爺爺跟阿嬤去新店,獨留波波跟我在家。可能已經「升級」了,也可能波波懂事多了,對於跟波波單獨在一起已經不會害怕了。

 

早上就陪他玩玩具、玩車車、玩積木,玩到都有點累想去補眠說,可這小子精神還好的很呢!一早上都很乖,不哭不鬧的,想說波波現在還真好帶呢,怪不得阿嬤那天帶他一天,直說波波好乖呢!

 

中午我就煮複合式什錦湯麵,波波還乖乖的拿一堆鍋子在煮「車車湯」咧!等我煮好後,他還會想去搬兒童椅過去餐桌旁,作勢要準備吃飯,這孩子真是乖吶!吃飯時也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,也沒有玩玩具,就咱父子倆在餐桌聊著天吃著麵。夾點波波喜歡吃的菜菜還有豆豆給他,波波也是很高興的一口一口吃光光,那一刻好溫馨吶!我就跟波波說:喜歡爸比煮的麵麵嗎?波波居然說:「謝謝把拔」!哇~淚水都快要留下來了!波波好懂事呀!

 

爸比一整個早上都沒忙到搬家的事,但有波波這句話,金係「足甘心」耶啦!就送了張交通工具貼紙給波波,波波挑了一張垃圾車的貼紙,我還唱頒獎歌喔!波波被我誇的有點不好意思呢!別不好意思,波波,這是你應當得的!

 

本來貼在右手,後來在幫他換尿布穿褲子時,他說要貼在大腿上,我說這樣媽咪回來會看不到耶!不然貼在額頭好了!這孩子還真的讓我貼在額頭咧!

 

波波呀,爸比好愛你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