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波波好會講話呀!一連串的句子都講的不錯喔,有時要猜一下他在講什麼,因為可能是在學校學來的,像他就會講「掌聲鼓勵」,好好笑呢!

 

今天的波波意外的乖巧,去學校時居然沒有哭哭耶!連小朋友都說:「波波沒有哭哭」,筱平老師還要小朋友為他鼓鼓掌咧!聽說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,表現的很棒呢!回家的路上也是一直嘰哩咕嚕的講個不停,又是要吃麵包又是要吃餅乾的,超有精神的!於是就給他第一張好寶寶貼紙,還是交通工具的貼紙喔!波波選了一張挖土機的,呵呵~ㄤˋm還是他的最愛唷!

 

在外面吃飯時,已經能很乖乖的坐好好了,吃倒是不一定會吃,因為四五點就已吃過點心了。也很能聽爸媽的話乖乖配合,較少出現以前哭鬧的情況了!

 

大哭,大概只會發生在剛進到學校的時候,好幾次都哭的遠遠就聽得到,頗嚇人的呢!

 

有波波在,阿嬤跟爺爺特別的開心。像那天二老帶波波去中正紀念堂,波波在玩水溝蓋,爺爺就警告波波要小心,萬一掉下去怎麼辦?波波居然回答說:「爺爺救命啊!爺爺救命啊!」把二老逗的可開心的咧!老媽大概很久沒跟波波在一起了,覺波波長大了許多呢!若不是爺爺中風,需要特別的注意,我還是比較想讓波波在家,每次去學校都要哭一場!不過,老哥講的也沒錯,連一般學生聽到可以不用去上學都很高興了,更何況只是個二歲多的小孩!

 

二月底即將搬家了,三月份將是新的生活開始,新的住家空間、新的上下班模式、新的小吃、新的親子相處時間,當然,也是我作直銷真正有時間的時候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