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有點小煩,一堆事都卡在一起。

 

首先是搬家的事,一直很想在二月底前搬到新家,把新家的環境整理好,所有東西都歸定位,三月正式開始新的生活。新家位在媽咪上班地方的附近,將來帶波波走路去學校不超過五分鐘,方便的很。盡早搬過去,對媽咪跟波波都是方便的,中午媽咪還可以回家去睡個午覺咧!而波波也可以多睡個一小時,不用再被挖起來而有起床氣(每天早上都要跟他奮戰實在有點受不了)。

 

但老媽說農曆正月不宜搬家,若是這樣,我就得等到228也就是月底才能搬,如此又要拖上一星期,房租方面也會有損失。

 

波波在學校裡跟在家裡的表現差好多!上學期波波還蠻喜歡去學校的,可自從過個年後,波波就不喜歡去學校,還沒到學校就開始哭,一聽到隔天要去上學也會皺眉頭。聽筱 平 老師說,波波現在在學校都好安靜,悶悶的,也較少跟同學玩,不像以前那樣快樂!這孩子是怎麼了呢?果真是 那個 老師嚇到他的關係嗎?

 

如果波波真不喜歡上學的話,該怎麼辦呢?媽咪又不可能不上班帶他,阿嬤也要照顧中風的爺爺,也不可能再來帶波波!去找個褓姆帶,也要花一段時間磨合,加上費用沒有也比幼稚園便宜!……

 

老爸因為中風,行為都怪怪的,老媽也因此常被老爸氣到不行。前一陣子的買豪宅風波也搞的家裡大亂。如今老爸的怪異行為,變成大家心裡都需牽掛著,都亂了生活步調了吧!

 

不能說這幾件事很難處理,畢竟都有一點進展了!還是靜下心來,一件一件去解決吧!一時無解的問題,就待時間去處理吧!煩也沒啥用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