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晚上因接送的關係買了麥當勞的漢堡來當晚餐,單點而已。

 

奇怪,波波在這之前也不過在台中吃過一次麥當勞而已,居然看我們在吃漢堡,就嚷著:「媽咪,波波要吃薯條啦!」切~

 

我實在很不願讓小孩子吃這種垃圾食物,因此沒答應他,但也沒拒絕他。主要是我們當父母的在孩子面前吃這種垃圾食物,卻不讓他吃實在有點說不過去!一時也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去買給他吃?

 

波波就一直不斷的嚷嚷著:「媽咪,波波要吃薯條啦!」

雖然是小小聲的嚷嚷,但還是會心軟的!我們自己吃的這麼高興,卻任他流口水,似乎很不公平。

 

這時我突然想到聖經有一句話,大意是這樣說的:「你要,你就得到」!

 

哈,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!不斷的要,你就會得到!於是我決定買給波波薯條了!

 

我也半開玩笑的說:「上帝,我要一個月賺二十萬啦!」「宇宙,我要一個月賺二十萬啦!」…..(重複)

 

但一時還找不到麥當勞在哪,波波在車上還是繼續嚷著波波要吃薯條啦!媽咪這時講了一句至理名言:「好~,爸比都要帶你去買了,但還是要花一點時間啊!就像爸比要一個月賺二十萬,也要一年的時間啊!」

 

哈,真是有道理啊!

 

從波波學到的事:

1.要賺大錢,就要像小孩子一樣,不達目的絕不罷休。愛叫的人有糖吃嘛!你不向上天叫叫,上天又怎麼會回應你呢!

2.要賺大錢,是需要花點時間的。但你越早知道達成的路線,你就越少走冤枉路、越快達到目標。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