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的聊天

 

有了波波後,跟媽咪就很少有單獨好好聊聊的時候。除了工作以外,生活大部份時間與重心都圍繞在波波上,夫妻倆很難得一對一的聊個話,即便聊也是聊波波的事較多,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談心了!忙的時候,居然還要透過簡訊溝通咧,太誇張了!

 

那天回彰化的路上,也不知怎麼的,兩個人居然可以聊了近二個小時,一路從台北聊到彰化。老婆說,這大概是結婚以來聊最久的一次了,哈~ 有這麼嚴重嗎!

 

前幾天的晚上,哄完波波睡覺,一時也不知要做什麼,看到家裡散亂的樣子也懶的打包,就隨性的跟媽咪在書房聊聊,聊點搬家以及我作直銷的事。雖然只有十幾分鐘,但感覺還蠻好的。

 

媽咪也受不了搬家的麻煩事了,也決定這是最後一次租屋了!哈~ 終於看清楚買房子的必要性了吧!跟媽咪講直銷的好處時媽咪也蠻認同的,還問我那以後一個月賺二十萬的話,那現在是不是可以再生第二個?呵呵~ 當然可以啊!

 

頓時有種被「加持」的感覺,我的POWER更強、使命又更大了! 夫妻同心其力斷金,有共同的願景,力量集中,就一定能達成目標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