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的寶貝日記今天登場囉~

 

 

 

97.11.24

 

一個早上就因為不安的情緒,拿著水壺就一直喝水,這一喝就喝了4壺,當然,喝這麼多也是要排尿的呀!第一次帶去廁所有成功尿出,到第二次在玩拼圖時,原本玩幼幼小拼圖時,波波還很開心,注意力被轉移了。到第二盒玩配對拼圖時,波波哭了。我以為是因他不要玩此拼圖,收起來後波波還在哭,然後就看著他突然捉著小鳥,問他是不是要尿尿?波波點點頭,但還來不及去尿,波波就已有些尿在褲子上了。--- 筱平老師

 

 

Dear筱平老師:

 

第一次收到兒子的聯絡本竟有熱淚盈框的感覺,原來作媽的會這麼愛看孩子的聯絡本啊!看來我以後要更認真的寫我的英文聯絡本囉!【那是因我口才不好才用寫的】

 

波波回家很高興的跳「扭屁股舞」給阿公看,還說是老師教的!

 

問他上學好玩嗎?他說:「好玩」。但一聽到「學校」二個字,會很緊張的說:「不要」。唉~ 適應期,您多包涵囉! 【孩子都是如此,別在意!】

 

波波現在最的愛的玩具是拼圖和積木,他可拼12 片了。So 這是個會轉移他哭哭注意力的好方法。

 

他還是得包尿布才會大便,請幫我留意看他何時會大便,因他一緊張就會便祕,想知道他幾天才會排便一次。  【沒問題!】

 

要不要幫他買餐具呢,這樣妳比較好統一盛餐點?  【用袋子裝碗即可!】

 

昨下午回家時忘了穿外套、背心了,請老師再提醒他一下!  Sorry,健忘的我!

 

今天510還是阿公、阿姨來接。聽說昨看到阿姨竟大哭,很不給面子唷!哈哈!害我又買東西巴結阿姨。   【哈哈!那妳荷包又會縮水啦!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