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寶的波波

 

    波波穿著襪襪在地上走路。

爸比:「波波啊,地上髒髒,只穿襪襪會弄髒唷!」

只見波波改成墊著腳尖走路….

 

    每次波波洗澡時都會哭哭,不想這樣就洗完了,還要玩水。

這一天,波波洗澡時異常的安靜,眾人正納悶著;待媽咪抱著波波出來後,波波說了:「波波沒有哭哭」!

 

    自從讓波波去坐過投幣式的遊樂機之後(那種在醫院、診所、遊樂場所間常見的遊樂機,不外乎是車子、船、火車、飛機之類的造型),波波只要一見到這種遊樂機就會想去坐,並且知道要投錢車子才會動呢。

 

那天帶他去新竹市的消防博物館,裡面有一輛展示用的消防車,波波看到可開心的咧!當然二話不說抱他上去坐坐,只見波波開心的轉動著大大的方向盤,轉呀轉的,接著說了:「斗遣~」。

 

正當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猜著波波在講什麼時,爸比忽然會意到了:波波是在說「投錢」啦!切~,這小子以為這部消防車投了錢就會動喔!

 

爸比只好給他十元假裝投幣,還要毆伊毆伊的學消防車咧!

 

    媽咪的手上有一個被國中老師打的疤痕,媽咪跟波波說那是被老師打的。

有一天媽咪的指甲旁邊流了一點點的血,波波看了,就指著說:「媽咪,老師打妳喔?」

 

    媽咪在餵波波喝ㄋㄟㄋㄟ。沒多久,波波便把奶瓶從嘴裡拔出來。

媽咪:「波波,ㄋㄟㄋㄟ還有耶,再喝一下嘛!」

波波:「休息一下」

~ 喝ㄋㄟㄋㄟ也要休息一下喔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