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帶老媽去看電影

 

老媽說,她這輩子好像只看過三場電影:一場是梁山泊與祝英台、一場忘了,還有一場就是我帶她去京華城看的「海角七號」!

 

選「海角七號」的原因是,因為它很多是台語發音,老媽聽得懂;因為它很好看好笑,老媽應該看得懂!因為它是國片十幾年來最紅的電影,應該老媽去看一看!

 

為什麼不看DVD就好?因為我想讓老媽再次去電影院體驗一下!看電影就是要在戲院裡看,享受看大銀幕、立體音效、一片黑漆漆、邊吃爆米花的樂趣!

 

原以為老媽會覺浪費錢不想去,沒想到老媽居然沒怎麼排斥呢!老媽應該也是很想去戲院看場電影吧,也看看這部電影紅在哪裡!

 

買了爆米花,讓老媽也嚐嚐看電影的不成文文化!

 

老媽看到中途,居然睡著了…. 哇咧~ (老媽之前就有預告過,她看電視也很容易愛睏的)

 

好不好看一回事,我覺有一種完成老媽多年以來一圓心願的那種感覺….

 

出了戲院大門,迎接的,是可愛的波波…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