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咧等等等

 

改騎機車上下班後,最不蘇胡的,就是要忍受烏煙瘴氣的空氣及擁擠的交通,其中也包括了等紅燈。從板橋騎到上班的學校,一般要花上五十分鐘。短的紅燈至少要40秒,最長的也要等上80秒。一路加起來,真的要很多時間呢!還好有倒數計時器,讓人可以知道還要等多久。只要超過要等30秒的,我就會把引擎給關掉,減少一點污染,也省一點油。

 

每天上下班來回要二小時,其實不太喜歡要花這樣長的交通時間的工作,起碼我得早起床,想賴床也不能賴。有些老闆不能理解為什麼員工不願接受調動,總覺交通時間應該不重要;但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,通勤的辛苦、時間的浪費、有事趕回家的急,這通勤的時間,真的會是選擇工作的考慮因素。

 

今天很奇怪,居然等的次數不多,比平常要早到個十分鐘!后~ 有沒有塞車差這麼多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