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次聽老媽講波波的趣事,真的是挺好笑的!

 

有一回是這樣的:

波波聽到門外的電梯「叮」的一聲,以為是爸比回來了,高興的趕緊從椅子上一扭一扭的爬下來,準備去開門迎接爸比。

 

結果才走了幾步路,就聽到對面家的大門「框」一聲的關起來,( 喔~ 原來是對面的鄰居回家,不是爸比啦 )。波波的反應居然是跟阿嬤搖搖手,說:M系(不是),然後又扭著屁股爬上椅子!

 

呵呵~聽到這都快笑翻了!波波還真聰明,辨得出是不是爸比耶!

 

我有時要逗他,會故意搭電梯上來,在門外敲敲門,或叫叫他的名字,波波有時會來開門有時則不會。很喜歡在一進門之後就聽到波波大叫著「爸比~」,那是下班回到家第一件開心的事呢!

 

現在因為上下班時間很固定,所以一回到家,波波就是嚷嚷著「黑逼」(Happy意思是要看巧虎影片,Happy是其中的一首唱跳歌曲。波波已經從比老虎的手語,進化到用講的了呢!呵~),還會手插腰比動作咧!我都會讓他看,但都會跟他約法三章,只能看一次。久了之後,問他巧虎可以看幾次時,他自己就會比一次,就沒再吵著說還要。影片結束還會乖乖的讓我抱著去按掉電視開關咧!養成這樣的好習慣,大家都好過呢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