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包尿布第一次便便

 

 

今天真是個值得一寫的日子:今天是波波第一次不包尿布就自己便便的日子,真是太棒了呀!真有你的呀黃波波!

 

波波現在的大小便是這樣的:他會自己尿尿,可以不用穿尿布,尿在小盒子裡,(褲子還是要人家幫他脫啦),大人也可以不用怎麼的在旁邊幫忙「噓噓~」就能尿出來。波波尿完還會說「抖~~~」咧!

 

但便便就還是要包著尿布,要他乖乖坐在小馬桶裡還是有點困難,波波習慣穿著尿布便,沒有穿就便不出來。最好笑的是,波波便便是站著的(怎麼會有人便便是站著的呢?這樣不是很容易「夾到」嗎?)最誇張的是,波波站著時,還會墊腳尖才能便出來呢!這是什麼怪招呀!?

 

他今天下午說要便便時,當我要去幫他包尿布時(為了讓你便便還要浪費一張尿布,真的是),他居然說不要耶!我心想這小子該不會又是說說騙人而已吧!之前都要包才便得出來,現在說不要包,那鐵定是說說而已。索性就讓他光著屁股在廁所裡玩。我也是好玩啦,拿了一個小盆子放在他腳跟後面,上面還鋪了一張衛生紙,想說他若是真的便出來,起碼不會掉到地上!

 

波波便便的方式,令我想到動物頻道節目裡,大象啊、長頸鹿啊的,牠們站著便便時,那一坨擠出來後直接掉到地上的畫面!波波啊,你真的是這樣喔?

 

媽咪看我在跟他玩,就過來看看,一發覺波波真的是就「戰鬥姿勢」時,趕緊鼓勵波波用力:「用力啊波波!」我心想應該是假的吧,就沒認真去看。想不到媽咪說:「加油加油喔,出來一點點了喔!」(真的假的啊,老婆妳也太會演了吧!)

 

不一會兒,真的一條肥肥長長的就啪一小聲掉在小盆子裡!

 

~ 波波啊~系金耶喔!你真的便出來了唷!你沒騙我耶!(其實已經笑到不行,但怕傷到波波的自尊心,只得躲去旁邊暗笑)

 

波波真是太棒了,真的好棒棒呢!

 

事後給他看看自己的便便,看看自己的傑作!

 

抱著他用清水洗洗屁屁,還用香香的乳液給他洗洗,好為他感到驕傲咧!

 

以後便便就是這樣子懂了嗎?就是這個感覺喔!波波好棒棒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