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波波玩椰子樹皮

 

曾經在親戚還是家中看過一張老照片,那是一個大人用椰子樹皮載著小孩子在廣場上玩,看起來就覺很好玩的樣子呢!

 

以前那個年代沒有什麼玩具,大人多半讓小孩子自己去玩,大地就是孩子們最好的樂園,隨手創造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玩法!玩椰子樹皮真的是超有創意的!

 

這個畫面一直印在腦海裡,想不到可以在信義國小實現這個夢呢!影片是下午拍的,但在早上我已經跟波波玩好久好久了!下午專程帶媽咪來拍!波波超興奮的,一直要坐呢!來來回回跑了不下十幾次,雖然熱,但我自己也很樂在其中!

 

本來想玩急轉彎的,又怕波波嚇到或是滑出去,終究還是只讓他玩直線的,等波波大一點有機會再玩刺激一點的吧!

 

黃波波啊~ 你老爸可是在做牛做馬跟你玩耶~

 

影片中他是在說:「跑、跑、跑」。因為我跟他培養個小默契,當我數一二三時,他要說跑。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