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抽了個空,在八月底去了大溪別館,一方面有人送優待券就去玩玩,一方面也去看看人家是怎麼做服務的。拍了些照片,帶回去公司跟同仁做心得分享!

 

渡假型的飯店就是一個字:「大」。房間大、浴廁大、大廳大、飯店大、游泳池也大!所以蠻適合帶小孩子來玩的。

 

波波一進到房間就不知在興奮什麼,看到游泳池就一直吵著要去。很久沒帶波波來玩水了,「小湯圓一號」也很久沒重現江湖了,跟波波一起玩水水真的是蠻開心的!

 

待在房間裡也很好玩,玩躲貓貓、玩開關、玩冰箱、玩櫃子、在浴缸裡玩水水;波波精力充沛,什麼東西都好玩。連去餐廳吃飯也可以在斜坡上玩滾來滾去,看得我實在是笑到不行!

 

但這也引出一個問題,在公共場合給小孩子的自由度應該是到多少?波波在那邊滾,當然是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的進出,假日人多的情況我自然是不允許他這樣玩的。但想說那天是平日,沒什麼客人,就給他在那邊玩,別人看到會不會覺這個小孩真是沒家教呢?我這樣會不會有點縱容了呢?這一次給他玩,下一次他是不是會想再這樣玩呢?到時人多的話,我的制止是不是會引來他的反抗呢?這樣想的話,教養應該是有個固定的標準的,小孩子才不會搞混,不曉什麼情況下可以、什麼情況下是會被罵的!

 

撇開這個不談,波波在玩其實是蠻小心的。第一次他自己走斜坡,差點滑一跤,嚇了一跳;第二次走的時候,我還很擔心他又會滑倒,結果他自己會去扶旁邊的欄杆說,真是聰明吶!還會一步一步走咧,真是個小心翼翼的孩子呢!

 

以後就固定在八月底全家去渡假ㄅㄟ!




 

▲ 看到水池就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去玩~ (路又不是在那邊呀黃波波~ )

▲ 這一陣子拍照時總喜歡嘟嘴~



▲ 自個在房間裡玩起來~ 好像是在學某個動物吧~

▲ 測試那一個開關配哪一個燈~ 原來不只是大人會玩這種事~ 小小孩就會玩了~

▲ 經典畫面~ 股溝男

 

▲ 波波騎FZR喔~ 酷~

▲  吃飯飯也是很愛玩 : 把玉米片舀到另一個碗~ ( 這是啥遊戲呀~)

▲ 嘟嘴也好可愛~

▲ 這位小朋友,  投籃機不是這樣玩的耶~






▲ 騎馬~



波波學阿吉仔~




波波的輕功水上漂~



在斜坡上玩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