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噗噗的幸福

 

 

不曉你有沒有在路上看到家長騎機車載小孩的情況? 若是小學生的話,就是坐在後面抱著媽媽或爸爸。你也知道,小孩若念到小學的話,爸爸通常也已是中年人了,也有著「中廣」的體型,你就會看到小小手去抱著爸爸肥肥的腰。

 

如果是小小孩的話,就是站在前面左右扶著照後鏡!

 

如果是全家出動的話,就是爸爸在前面,媽媽在後面,中間夾著孩子。如果不巧是胖把拔跟胖馬麻的話,小孩子就被擠得貼在把拔的背上,那個才真的叫三明治咧!

 

昨晚在路上看到了一個奇景:一個爸爸騎機車載了「三」個小孩,後面是大的,前面是小的,在最前面則蹲了一個最小的。這「一群人」仿佛就要擠爆了這台機車似的!

 

這個把拔真是厲害吶!你別擔心後面的小孩會摔下來,這位把拔可是在後面加裝了靠桿,讓後面的小孩可以靠著,安全的很呢!這個靠桿另外還有個功能,就是上面掛了三個書包。我想這個把拔是剛剛才去安親班接三個小孩下課,正要回家的吧!

 

這一幕我看了很久!

 

幸福是什麼?當到總幹事?賺了大錢?有美屋華廈?

 

我想這個把拔一定很愛他的小孩,日子再辛苦也甘願為了孩子而努力。可能早上也是這樣載著三個小蘿蔔頭去學校吧!也許沒足夠的錢買車載小孩上下學,沒辦法讓他們舒服的在車內吹冷氣、不用這麼的辛苦擠在一台摩托車上,只能變通的把機車加裝個靠桿!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當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愛!

 

我想當他的小孩一定很幸福,把拔每天這樣辛苦的接送他們上下學;在車上可以在耳邊講講話聊聊天,前胸貼著後背,擠在一起,彼此感受著親情的溫暖!

這幾個小孩也應該喜歡他們的把拔吧!

 

當我的小孩有沒有感到幸福?波波有沒有喜歡我?

 

把逼耶~~ 你有這麼可愛的波波,你是幸福的呀!「他那麼喜歡你,你怎麼捨得離開他啊」(這句話是我在去山上報到的前一天,媽咪邊哭邊對我說的話,我永遠記得!)是啊~,我怎麼捨得離開呀!

 

還好我回來了,波波~ 把比回來了!把比回家來陪你玩了!

 

波波啊~ 將來你若是有所成就,那就是你老爸這一生最大的成就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