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小白

 

 

小白是四年前到台北來時買的,理由之一是要辦活動用。那時花了十三萬把它從內湖中古車商那開回家,之後經歷大大小小的維修,加上油錢、停車、罰單、稅金(一年就要一萬一)等等,前前後後應該有超過二十五萬了吧!

 

二十五萬除以四年,一年要花六萬二;再除以十二個月,平均一個月要花五千多塊,實在是

 

中間還有被偷過一次,又花了近二萬塊裝行車電腦;也因為那一次公司才開始裝堅視器。

 

小白的冷媒、冷排、雨刷桿、四隻避震器、輪胎、空氣慮清器… 該換的都換過了,我也是按時去保養,加上我開車還蠻小心的,小白被我照顧的很好,其實真的還不錯開!

 

若不是有朋友有部四年的新車要脫手,我想我還是蠻喜歡小白的,要把他給賣掉還真的很不捨。小白啊小白,我不是不喜歡你,你別怪我吶!

 

剛好媽咪的朋友有需要用車,在希望以後還能見到小白的心理下,我就把小白過戶給他們了!

 

617,特地請了個假去辦手續:先去把保險過戶,再去驗車(過戶一定要再驗一次),然後才去監理站辦過戶,還要把七月的燃料稅先繳清咧!跑了一天,小白行照上的主人就不再是我了!

 

之後又去保養,換了機油、電瓶,請師傅裡裡外外好好把小白作一次全身健康檢查,好安心的把小白交給新主人。

 

跟新主人作交接,把各項功能、操作一一作說明,畢竟他年紀大了,有些功能也衰老了;而有小毛病的地方也要講清楚,讓新主人可以安心開車。

 

小白跟了我四年,也載我跑了很多地方、辦了很多場活動。而有了波波後,全家出遊更是少不了它,可以說,小白給了我們很多很多的回憶。

 

雖然外表有被刮過、A 過,但小白在我心中,仍是一部非常棒的跑車。每次在路上看到同款又同色的車時,我還會喃喃自語的說:ㄟ小白,你兄弟耶!

 

小白,以後還是可以見到你喔,你要好好服務新主人喔,不要給我漏氣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