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園電影130元看十部片

 

 

沒啥休閒嗜好的我,唯一可做的,就是看個電影了!

 

以前是去百事達租片子回家裡看,新片大概要100元,還會去辦會員卡。

 

有了小孩後就沒啥時間看了,很久很久才會偷個閒跟媽咪看個中華電信MOD的電影,而新片也差不多要八九十。

 

後來發現板橋的林園電影在整修重新開張後,它的營運策略實在是太讚了!

 

它一共有十個廳,每個廳的裝潢並不差,重點是只要130元就可以讓你看遍十部片子,不清場,讓你看個夠;進場時會在你手上蓋個印章,就像遊樂園博物館那樣,就可以出去辦個事再進來;也就是說,花130元你可以在裡面從早場一直看到晚場,你要是有本事10部片都可以看完。

 

我是沒那個美國時間啦,至今最高記錄也不過是三部片而已,算算一部才43元,超划算的啦。雖然不是院線片,但也不是很舊的片。

 

有時心情不好,就會想去電影院裡解解悶、放空一下!

 

對於愛看電影的我來說,這裡真是天堂吶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