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到遊樂園

 

拜黃爸比工作所賜,小湯圓在一歲六個多月就到了生平的第一個遊樂場所~ 月眉育樂世界。(英世媽可別羨慕呀,湯圓爸可是沒空帶湯湯去迪士尼耶~ )

 

5/10 這天是老爸公司安排的業務考察,實地到月眉了解一下園區相關業務以及即將推出的設施,眷屬就跟著一起來囉!

 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沒空帶湯湯去馬拉灣玩水,只讓湯湯在探索樂園裡玩;(月眉分水陸二個地區 ) 但爸比在看過馬拉灣之後,決定把暑假的活動改到這裡來玩,光看那人造海浪就覺超刺激的。

 

因為柏柏年紀太小,自然是很多太過刺激的遊樂設施是不能玩的,爸比我也沒啥膽去玩那些,最後在有限的時間下,我們選擇帶柏柏坐了「陽光探戈」、「時光旅行」小火車以及「旋轉木馬」這四樣(還有一樣名稱忘記了),柏柏超愛的呢!玩完一圈都還會比「再一次」呢!柏柏啊~ 有降好玩唷!好在有的是不用清場的,而且當天人並不多,所以又可再玩第二次。(星期六人潮不是很多,該說慘吧!為什麼你們都不聽嚴長壽的話呢? )

 

抱著柏柏一起玩,實在是好開心呢!

 

雖然劍湖山、九族這些地方都蠻常帶團去的,但因工作在身、加上又不想讓同學及老師看到,所以每次去都沒玩到什麼,都是選一個角落看個書或是小睡一下的。這次能帶家人一起來,總算是可以放輕鬆玩一下了唷!沒有玩很多,但能一起出來玩又不用錢,就很開心了呢!

 

想起手邊還有五張九族的招待券,喂~ 姐妹們,找個時間帶品品及英世一起去玩唷!別再說沒空了啦!(期限到年底)



 

讓柏柏自己一個人坐~



 旋轉木馬耶~ 要抓緊緊唷 ~


 ▲ 馬不太好騎ㄏ~...  馬兒累累你也累累了ㄇ?....



▲跟把比一起乘風破浪~...


▲ 柏柏好開心呀~

 

▲ 柏柏眼睛張大一點....


 

▲ 柏柏笑瞇瞇... ^^

 


▲ 老媽也來騎馬唷~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