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水的柏柏

 

天秤座的都是這樣愛漂亮嗎?

 

不知何時起,發現柏柏超愛照鏡子的!以前讓他照鏡子,是要讓他知道鏡中的人就是他自己;剛開始他會看看鏡中人、對他叫一叫、比一比或是作一些表情,後來他就發現原來鏡裡的人就是他自己呢!

 

發現鏡中是自己的一個特徵,就是他變得好愛打扮、好愛照鏡子!

 

例如說,出門前他會比著要戴帽帽,幫他戴上之後,他就會走到鏡子前看看自己,對自己笑笑,好像是在看帥不帥、好不好看呢!

 

穿一件可愛的衣服也是這樣,會去照照鏡子,問他有沒有好可愛?他還會跟你點點頭呢!

 

前幾天媽咪感冒咳嗽戴起口罩來,柏柏看了也要自己戴個口罩呢!超有趣的,戴完一樣又晃呀晃的到鏡子前照照,看看滿不滿意新造型!

 

爸比心血來潮把一條皮帶圍在他腰間,后~ 足足可以繞二圈呢!給他戴好後,他又是晃呀晃的去照鏡子,還會看著大人笑笑呢!好像是在問我們有沒有很好看呀?我們當然要跟他說好看好看呀!過了幾天他還會主動比要戴皮帶呢!這樣學大人覺很帥是吧!呵~

 

柏柏現在好好玩、好可愛唷!

 

 

* 有沒有像醫生杯杯呢?

 

* 好好玩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