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小孩

 

BOBO很奇怪,常會挑人做事情!

 

比如說:

半夜要喝ㄋㄟㄋㄟ,是爸比去泡的,但爸比要拿給他喝,他卻會哎哎叫,指指旁邊的媽咪,意思是要媽咪拿給他喝…. (奇怪,爸比餵就不行喔!)

 

比如說:

媽咪加班晚晚才回來,爸比想要哄他睡覺,他卻會撥開我的手,指指旁邊的阿嬤要阿嬤哄,要不就是自己小步小步的走到阿嬤那,爬到阿嬤身上要阿嬤哄完全無視爸比的存在(據我的猜測,BOBO睡覺覺前,習慣女生哄,可能是因為爸比沒有胸部可以靠吧!呵呵

 

比如說:

晚上到了睡搞搞時間,卻沒看到爸比 (爸比可能在書房..),就拼命的叫「八八」「把爸」,一定要把比去泡泡ㄋㄟㄋㄟ來陪睡一下捏(聽媽咪說,爸比出差不在時,BOBO早上起來沒看到把比會轉頭來轉頭去,哼~ ~ ~ 的半天,想說把比怎麼不見了呢!真口愛~   

  

比如說:

晚上睡一睡,突然醒來,卻沒看到媽嘛,就會哭哭耶!爸比哄都沒用喔!問他是不是要找媽嘛,還會指著門口跟你點點頭咧~

 

比如說:

早上起來,會拉著爸比的手,要爸比帶他去廚房看看要爸比抱起來看看外面的工地….

 

比如說:

阿公從大陸打電話來,要他叫叫「阿公」,他就是不開口;但要他叫「八八」,他倒是叫的很高興….

 

湯湯真素怪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