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個奇妙的一天,小湯圓今天突然會站了耶!

 

回到家本想看大愛劇場「牽手天涯」的完結篇,打開門看到的是老媽正在訓練小湯圓走路,嚇~ 怎麼才一個白天的時間,小湯圓就會站會走了啊!這也太快了吧!

 

老媽起初只是在教小湯圓放空雙手,ㄟ~ 這小子倒學得挺快的,試了幾次還真的可以自己站了呢!(之前都不敢放手的)

 

起先是蹲著,然後把屁股翹高高,然後挺起腰桿~ ~ 就起身站直直了耶!還會自己拍拍手鼓勵高興呢!天吶~ 小湯湯真的會站了耶~ 真棒唷!

 

有幾次還會挺不起來,看的好緊張呢,都不曉這一次他是不是會成功?

 

失敗跌倒是一定的,有時是腳軟坐下來,有時則是往前趴下去;在旁邊看心裡難免會跟著挫一下,不過我想那也是要學的,保護他不會跌下去撞到就好了!

 

會站了後,自然會想走,走幾步就跪下去,有時甚至是直接撲倒的,旁邊看的阿嬤、媽咪還有我,都好心疼他這樣的跌法呢,膝蓋一定很痛吧!今晚他最多可以走到四步唷!

 

這一晚超high的,都在驚呼尖叫,為湯湯喝采、拍手,也為他心疼!湯湯很棒唷!

 

在滿一歲四個月的時候,小湯圓站起來了!看吧,寶寶總有一天會想站的!以後可要注意家裡的物品會不會被他亂拿了呢!

 

爸比後天要去帶團三天,不知這三天內小湯湯是不是能走更多步了?未能及時看到參與真是可惜啊!

 

湯湯,加油喔!

 



▲ 準備起身~


▲ 屁股翹高高唷~


▲放手了放手了耶~~ 穩住唷~


▲ 撲倒~

▲ 站起來了~ ^^


 

▲吼~ 我是熊熊~

 

( yahoo 繁體中文影片因已移轉出去    所以怪怪的  在此以連結方式秀出 )

http://video.yahoo.com/watch/2059171/6495152

http://video.yahoo.com/watch/2059345/649546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