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湯圓學豬叫

 

家裡牆上有一堆動物的圖片給小湯圓認識,心血來潮時就會教他;當然啦,配上動作及叫聲是一定有的啦!

 

例如:狗狗就是汪汪叫,貓咪就是二排鬍鬚及喵喵叫、兔子就有耳朵、大象有長長的鼻子、猴子就是蹦蹦跳、小豬就是豬鼻子跟豬叫聲

 

後來他也覺好玩吧,就會去指圖片要我們「表演」,其中以猴子最愛比,因為爸比我都是唱作俱佳,學猴子亂叫亂跳的,他看了都好開心吶!呵~這樣娛樂兒子也是蠻好玩的。

 

當然我們教他久了,也會想看看他會不會學,不過可能還太難了吧!

 

想不到昨天,我們問他小豬豬怎麼比時,他居然會指著鼻子耶!哇~ 想說好厲害唷,會學比豬鼻子耶!但更令人想不到的是,停了幾秒,小湯圓居然很用力的學豬叫耶,「茍~~」的叫了幾聲,把我們三人全笑翻了!實在是太可愛了!

 

改天一定要拍下來PO!湯湯好可愛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