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奇小湯圓

 

下午在整裡房間,把大衣拿出來準備過冬用,都已經11了,才來這波夠冷的冷氣團。

 

小湯圓就在一旁玩衣服,東拉西扯的,他就是愛玩衣櫃裡的衣服,我們也都很少會阻止他,都會讓他玩個夠!

 

後來發現小湯圓腳上的襪襪怎麼少了一隻呢?媽咪說她沒看到,奇怪了,會跑去哪裡呢?想說大概不知又遺忘在哪個角落,改天自動會出現,就繼續整理衣服沒放在心上。

 

一旁的小湯圓從他在玩的紙箱子裡(我們把不穿的衣服都收在紙箱裡),一件一件的把衣服、東西、盒子拿出來丟在地上,想說這是他的遊戲也就沒太理他!等下再來收就好

 

沒多久媽咪大叫跟我說:爸比,看!

 

一看~ 喝~ 地上嚇然躺著那隻不見的襪襪耶!小湯圓竟然在這箱子裡把那隻襪襪給找出來了耶!太神奇了吧!還會自己去找唷!(可能是無意中把襪襪給收了進去被他看到),真是太厲害了!給他拍拍手唷!

 

後來跟媽咪在房間裡跟他玩躲貓貓,一下子用棉被把自己蓋起來、 一下子躲進衣櫥裡、一下子躲在立起來的床墊後、一下子躲在衣櫥旁….都被小湯圓一一給找到了呢!當他找到時都好開心唷!超好玩的!

 

現在他會扶著牆壁走一段路了唷!

 

只不過仍是超黏媽咪的,即便媽咪在家,只要他一看到媽咪離開視線,就開始哭哭;有時候媽咪甚至只是起個身,他就是一副準備要哭的樣子;哄也沒有用,一定要等媽咪上完廁所或是拿東西回來後才不哭。誇張的是,一見到媽咪馬上由哭臉轉成笑臉;如果是睡覺中起來哭哭,見到媽咪回來後,就馬上趴下去繼續睡,呵~ 這小子會不會太敏感了啊?

 

而若媽咪不在,只剩我或是阿嬤,就都不會像這樣哭著找媽媽耶!奇怪!媽咪說,因為她都會跟小湯圓玩、逗他、陪他,不像我們較常放著給他自己玩,自然媽咪在時會比較黏。真素這樣的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