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湯圓是獵犬

 

小湯圓好厲害唷!一聽到指令,立刻就像獵犬一樣狂爬出去,一路飆到底吶!而且中途都沒有分心,就是拼命的往前衝吶!還會翻山越嶺呢!看了真是嘖嘖稱奇吶!不小心還滑一跤,好好笑喔!

 

每次看他搖著包著尿布的小屁屁爬啊爬的,就覺好可愛唷!

 

小湯湯有時會很認真聽故事,但這次分心去玩別的了,不過看他這樣聽得懂話,真的是又驚訝又高興呢!

 

 

影片開頭說明:

爸比問小湯圓:「你真好」在哪裡?

小湯圓:(收到指令,偶馬上去找出來,出發)

 

註:"你真好"是媽咪很常唸給小湯聽的書!

 

 

 

小湯圓會收玩具

 

每次晚上要睡覺覺之前,都會找小湯圓一起來收玩具,即便他不會收,也要讓他看到我們在收,耳濡目染的,等哪一天就會跟著收;覺從小就要訓練他收東西,不要玩玩後都丟給大人收。

 

本來只是一邊收一邊隨口說說而已,想說這麼小怎麼會懂;但當指令很明確時,他真的會一件一件收到指定的地方咧!收好還會給自己拍拍手咧!真是太神奇了!害我亂有成就感的!

 

會不會我們都太小看小北鼻了,以為他什麼都不懂都不會?從這可知,小孩子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大呢!千萬不要把他當長不大的北鼻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