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雞是外公買给小湯湯的生日禮物,小湯湯好愛玩吶!

 

剛開始都要在旁邊扶著他玩,怕他推太快讓他滑出去跌倒或是撞到,所以特地把輪子加點止滑的墊子,讓咕咕雞不至於太會跑(玩這種玩具做家長的都會很不放心吧)。

 

有一天我實在懶的一直跟在一旁扶著他走,就想說放他自己走看看吧,看看他會不會自己走,在一旁警戒就好。剛開始的確會很緊張,手就是一直待命著準備扶他。發現,咦~ 小湯湯其實走的蠻好的耶!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,即便他好像要滑出去,但他自己會作煞車的動作放慢速度的,跑太快頂多就是一屁股坐下來而已,我根本就是瞎操心。

 

我在想,要是我一直擔心著不放手,他不曉何時才會發現自己開車的樂趣呢!我們是不是都太不懂得放手了呢?(腦海裡浮現出直升機父母的樣子,喔~  絕對不要當直升機父母吶!)

 

好笑的是,推到沒路時,小湯圓就會哎哎叫,要人家幫他調頭,呵~

更好笑的是,小湯湯得意的咯咯笑後,竟然還會轉成哎哎叫耶,又笑又叫的,黃柏憲吶,你真好笑耶!

他現在都會這樣,哎哎叫的要人家幫他幹嘛幹嘛的,有時真是吵吶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