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湯湯發燒

 

不知是不是被我給傳染的,小湯湯發燒了!

 

誇張的是,我跟媽咪都不知他發燒了,用手量量額頭,覺得燒燒的,很像是發燒,可是用耳溫槍量,又還不到發燒的地步,想說可能是被子蓋太多的關係吧!就沒太理他!

 

隔天老媽打給我,說小湯圓好像真的發燒了要不要去給醫生看看,我就說好!沒想到老媽帶去給旁邊的診所看,一量竟然是38.5,吼~ 我們會不會太大意了!家裡耳溫槍不知早在何時就不準了我們還在用!

 

說也奇怪,明明發燒用的糖漿是甜的,可是小湯圓並不愛喝耶!而且他好像都知道大人要餵他吃藥藥似的,都會扭動身體抗拒然後一邊哇哇叫;沒辦法啊~只好用強灌的!

 

為了防止再發生這種事,就去買了新的耳溫槍,一支要一千二(吼~超貴~),然後又買了一支傳統水銀那種的腋溫計,老媽說她比較習慣用這種!而且現在廠商都把刻度做得較大,專給老人使用的,真是貼心啊!

 

小湯圓啊~ 你燒了一天,腦子會不會燒壞呀~

 

 


貼涼涼貼也好可愛唷~  ^_^


阿嬤背背唷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