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 應該是說凌晨,我做了一件我很不喜歡做的事:強迫小湯圓喝ㄋㄟㄋㄟ,硬是用湯匙一瓢一瓢的灌他喝下去!灌得他哇啦哇啦叫、又是哭個不停~

 

~我真的很不願意去強迫人家做他不喜歡的事,對小湯圓亦是如此,只要他歡歡、不喝ㄋㄟㄋㄟ、不吃飯我都跟媽咪或是阿嬤說~算了啦~不吃就不吃啦~不要逼他啦~

 

這一次,我做得很無奈也很沮喪!

 

好幾個晚上,媽咪都還是要起來二到三次餵他喝母奶,奶瓶照樣還是很排斥;乖乖喝母奶就算了,問題是不曉他在鬧什麼,都要先哭上一陣子、要媽咪哄一陣子才肯乖乖喝!

 

這也就罷了,問題是媽咪的奶水已經不夠他晚上喝了,他吸到後來根本沒得吸了,這樣哪不會餓不會哭呢?

 

泡了奶粉,他一樣不喝,這下真的把我惹火了!小湯圓你真的要這樣欺負妳媽咪是嗎?你真的要當個磨娘精是嗎?

 

拿了個湯匙,要媽咪抱好,硬是用手用身體把他的頭固定好,硬是把ㄋㄟㄋㄟ一瓢一瓢的灌進他嘴裡,管你耍什麼脾氣,今晚你就是給我喝飽了再睡就對了!噎著了拍拍背,繼續照餵,我就是要你把這50CC喝完!

 

反正你都是會哭,我寧可你喝飽一點,睡久一點,我也不要媽咪一整晚沒睡好一直要被你吵起來!

 

對孩子我很少這樣強勢的!

 

你以為我願意嗎?你以為我心裡好過嗎?我心裡不會心疼嗎?

 

小湯圓啊~爸比真的不知你怎麼了,是不是像別人講的那樣,你只有媽咪在的時候才會這樣鬧?媽咪不在你都乖乖的?媽咪沒奶水了你就不能體諒媽咪嗎?你不是聽得懂話嗎,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你媽咪?

 

我實在很沮喪~ 我真的不願用這種恐嚇強迫的作法逼你喝ㄋㄟㄋㄟ!

 

為你好、為你好,多少強迫假汝之名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