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九月最後一個假日,到上次妹去的三峽皇后鎮森林。

繞了一段路才找到這,事實上離板橋不遠呢!

 

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下午茶的店,頂多說可以烤肉而已,結果到了門口還說要門票,切~ 本有點猶豫說,想說都來了就進去晃晃ㄅㄟ!還好門票可以抵消費!

 

一進去才發現,裡頭很大呢!居然還有羊咩咩牧場,最想不到的是還有游泳池,太誇張了吧!主人很用心的在每個細節的佈置上,POP寫的真好!又是草地又是小花小草的,光那個環境就令人覺很舒服了!下午就在這悠哉一下ㄅㄟ!

 

小湯圓對動物真的好喜愛唷!看到羊咩咩都不會害怕耶,還會想去摸摸呢,不過我看別的小朋友也很喜歡去摸,該不會年紀越小越不怕吧!

 

100塊的門票抵不了什麼消費,後來就抵了冰淇淋跟餅乾,隨手就把它給吃光光了!不過這樣的舒適的環境,覺這樣的費用還算合理啦!

 

有機會也來這走走ㄅㄟ!

地點在三峽往新店的縣110道路上往三峽的方向。

 

事後聽妹說, 裡頭還有小徑可以通到旁邊的小溪呢~ 別忘了去探險唷~

http://www.queen-village.com/pag_01.html


游泳池池畔可以烤肉喝下午茶  還有歐式風車  很讚的景唷~


這裡的美工設計的很讚唷  連DM Menu也都很有特色呢~


可以代客投信唷   名信片就是門票唷   很會設計ㄅㄟ~

這就是信箱啦   看不出來ㄏ

 


小湯圓好敢去摸唷    超興奮的   這隻是最小的羊咩咩  所以會自已鑽出柵欄~

湯湯你幹嘛把小肚肚放在柵欄上啊~



小朋友來皇后鎮森林會很喜歡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