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薪水換成時薪是多少呢?

 

 

家裡開銷大,薪水又不高,老婆那麼辛苦的四處兼家教賺外快,我總也該做點事吧!

 

 

開始在想要不要換工作,不然這點錢哪夠家裡用!換什麼工作呢?爸比沒啥專業技術,公司學的東西到外面也沒啥競爭力,還不是要跟新人一起爭,我爭得過這些年輕人嗎?如果我是老闆,我會用一個三十多歲的老人嗎?……

 

 

看看104人力銀行,還有新聞報導,大學畢業新人起薪都只在二萬多而已,比我目前的薪水還少得可憐,這根本是想都不要想了!

 

 

去作業務?薪水+獎金固然很吸引人,但我的個性適合嗎?每天要面對被拒絕的滋味及業績壓力我受得了嗎?加上我辭這份穩定的工作,眾家人一定是反對到底的,#@%$*&...

 

 

好幾天都沒睡好,也好幾天都在找工作、看網友評論,可是都沒什麼勇氣作決定的!真羨慕公司裡一些年輕人可以瀟灑的走,我要顧慮的事太多了!公司也沒啥不好,只是我覺沒有未來,一副快倒的樣子!內部的官樣文化及人事包袱,也不是我以後當組長管得了的!唉~!還有辦活動可能都會倒貼,活動越大,錢越算不清!….

 

 

不然去兼差好了,利用晚上及假日多賺一點也好!但這樣一來待在家裡的時間就變少了!老婆若家教晚回來,媽豈不是要顧小湯圓一整天了…..

 

 

若是時薪八十元的工作,一個月可以多個七千多,也不無小補吧!但這樣會不會賺太慢了!為什麼有人可以賺那麼多呀,他究竟是怎麼辦到的?

 

 

不管這麼多了,不利用年輕還有體力多賺點錢,以後可怎麼辦?

 

 

M型社會,怎樣做才可以往右邊走呢?

 

 

錢錢錢….滿腦子都是錢…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