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自在家帶小湯圓

 

今天因為媽咪有事、媽回彰化,小湯圓就只好交給我囉!

 

其實獨自帶小湯圓也沒什麼大不了的,換尿布、洗澡、泡ㄋㄟㄋㄟ、玩這些我都會啊,難不倒我的,只是會比較沒時間做自己的事而已;媽咪怕我帶不來,連奶粉都幫我分裝好了、衣服也洗好了,呵~這會不會太瞧不起我了呢?

 

小湯圓在媽咪跟媽的帶領下,已經很能按表操課,定時喝ㄋㄟㄋㄟ、定時睡搞搞了,這對帶的人來說很方便,不會搞不清楚他哭得時候是怎麼了,規律的作息對小孩跟大人都是好事呢!

 

只不過我比較難處理的就是,如果他要找媽咪而哭不停的話,我就比較哄他不下來了!

 

關於小湯圓便便會哭哭的事,我也是沒啥辦法的,只能給他加油打氣,讓他把便便擠出來。早上又是一糰黑綠色的便便,很可愛呢!

 

等會去陪小湯湯睡搞搞ㄅ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