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品品真是個乖巧的小孩,這次媽媽幫她報名了暑假「阿噗噗幼兒園」舉辦的「小湯圓快樂幼兒夏令營」,聽園長跟主任說她表現的很棒棒呢!雖然那段期間我幾乎都不在園裡,可是忍不住還是要在這裡鼓勵她一下吶。
 
據園長說,品品都會幫小湯圓泡ㄋㄟㄋㄟ,還泡得有模有樣呢!什麼每一匙都會抹平啦、會記得數幾匙啦、會搖搖搖啦!很棒捏!
 
然後小湯圓在喝ㄋㄟㄋㄟ時,會在一旁鼓勵小湯圓喝,教小湯湯喝ㄋㄟㄋㄟ的手勢,好幾次都是品品在旁邊陪,小湯圓才肯喝的呢!
 
然後會在小湯圓哭哭時耍寶逗他笑、會跟小湯圓一起睡搞搞、唸故事給他聽….有一次主任(就是外婆婆啦)早上去運動,結果品醒來沒看到外婆婆心裡很害怕,就很緊張的站在園長(就是舅媽啦)房間外小小聲的敲敲門,不敢吵到小湯圓很難想像一個不過六歲的小孩會這樣懂事乖巧,大人教她什麼她就學什麼!
 
品吃飯時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飯飯,雖然一頓飯還是要吃很久,但離開家一樣能按照家裡的規矩沒有亂來,實在很值得稱許吶!而且第一梯就是五天四夜,離家這麼久,晚上還是難免會想媽咪會小小聲的偷偷哭,還說不要讓媽咪知道免得擔心,呵~真的要說品品很勇敢,有些國小生還不見得做得到呢!
 
有些童言童語的話實在好笑,不過一時也想不起來有哪些好笑的事,這部份可能要請園長或主任來補充了!
 
那天在園裡開家長會時,品的爸媽都來了(就是我妹跟她老公啦),小湯圓看到品品好開心吶,還會主動去親品品,看得我們好生羨慕嫉妒吶,湯湯都還不會這樣親我們呢!
 
小孩子還是要有個伴一起長大,生命才會比較圓滿點呢!
 
為了感謝品品來幫忙照顧小湯圓,還有鼓勵她的好表現,特地作了一張「好寶寶鼓勵狀」,請園長頒給她,希望她長大後,看到這張獎狀,還能知道在她小時候曾經來酒酒家參加過這樣一個夏令營呢!
 
品品的網誌如下,也請大家多去看看她唷: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