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快結束了(應該是說爸比的活動快結束了),我終於比較有空可以陪小湯湯了!這個暑假,爸比有一半都不在家呢!

 

 

昨天帶小湯湯去玩水,今天則因為下雨就都留在家裡玩,也才觀察到更多媽咪帶小湯湯的一面。

對於同樣的遊戲、同樣的書、同樣的搔搔癢、同樣的動作,媽咪都可以不厭其煩的重複的跟小湯湯教或是玩,我都心想說,啊這不是玩過了,這本書不是念過了,怎麼二個都還這麼興致高昂啊!

 

 

小孩子對於喜歡的東西都不嫌累吧!

 

 

像小湯湯對於追球球就蠻有興趣的,會像狗一樣爬去抓來玩玩;當把球再丟到另一邊後,也是開開心心的爬去抓呢!都不會覺得我是在耍他!

 

 

現在對於學站立也很有興趣呢!不曉得他的臂力已經進步到有拉單槓的實力了呢,可以把身體拉起來,像是拉著床頭櫃或是椅子就可以站起來了呢!忍不住要為他拍拍手呢!

 

 

媽咪實在很喜歡小孩,都會去找些有的沒的的東西來給他,像是昨天的游泳課、還有上網買書、買吃飯用的犯人衣(我自己取的名稱啦,改天拍下來)、買不同階段的玩具(她說許許多多大小不一的碗也算是玩具唷,說是可以練習套套樂,增加空間的概念)、研發新遊戲、跟姐還有妹討論育兒經……等等,換做是我,大概沒多久小湯圓就膩了我的把戲了吧!

 

 

昨晚半夜一點,是我第一次晚上起來泡奶粉給小湯圓,以前是因為喝母奶,我起來也沒用,現在小湯湯只有在晚上才喝母奶,而為了讓他早點在晚上也能用奶瓶,讓媽咪可以睡好一點,我終於可以在晚上出點力了唷!不要再說都沒我的事了唷!

 

 

媽咪說品品泡ㄋㄟㄋㄟ比我還泡得還要好、還要專業,我心想說怎麼可能,怎麼可能我會輸給一個六歲小孩?不過後來證實,我確實在流程上含糊帶過,品品可是每湯匙都抹的很平很精準呢,哪像我都嘛大概差不多就好,這點我真得不佩服小孩子的執行力呢!

 

 

~~有小湯湯的日子真好玩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