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竟然快一個月都沒寫個文章!哇~降忙啊~~!!

 

 

之前忙啥也忘得差不多了,總之七八月真的是活動滿滿滿,一個接一個,又是夏令營,又是去蘭嶼、綠島、金門、澎湖的,老婆都在說,好像我有沒有在家都一樣,即使在家也是晚晚才回來….聽了真不知該說什麼!

 

 

算算,二個月的暑假,有38天都是要去帶活動的,再加個行前會之類的,這個暑假未免也排太滿了吧!下次別再做這種傻事了,學學同事混著混著也是一樣過,何必那麼拼呢!回家多陪陪老婆小湯圓才比較實在吧!

 

 

小湯湯又長牙了呢!上下都長了唷!可愛呢!

爬得更快了!

外公買了輛螃蟹車給小湯湯學走路,聽說小湯湯好開心呢!玩得不亦樂乎!

……好像都寫不出他的進展….都是聽老婆說的……~

 

 

繼上次家裡遭小偷後,隔沒多久,竟然又有小偷企圖從後陽台要爬上樓去偷,被老媽發現,經老媽大聲嚷嚷後被嚇跑!(記得是71日 半夜,因為那時正帶團在前往台東的火車上,收到老婆的簡訊後,實在是好著急又好無奈)二個禮拜內遭小偷侵入二次,是怎樣啊,這裡太好偷了,甲厚逗相報喔?這裡居家安全真是太恐怖了!

 

 

老媽跟老婆有時晚上都還會作惡夢,夢到又有小偷來!而連我這種還算夠膽的,那天自己一個人睡時也會稍稍怕怕,還起來再巡一次門窗才安心去睡!要不要再搬家啊?暑假這麼忙也沒空去搬,厚~ 煩捏!治安這麼差,還要減刑放人,這個鳥政府在想什麼啊?

 

 

英世聽到我們家又有小偷來犯後,竟勇敢的說要來我們家保護我們,這孩子平常皮歸皮,這時候倒好令人窩心吶!反倒是我這個作人家老公跟爸比的,似乎都沒盡到一點保護這個家的責任!

 

 

這幾天品品來家裡作客,住了幾天,有外婆照顧,而她也可以學學照顧小湯湯。小湯湯有個姐姐相處,也是件很好的事呢!據老婆說,品品發現外婆不見了時(其實老媽是早起去運動),就一個人杵在門外敲房間的門,沒有吵、也沒有直接開門進去,一直等到老婆醒來開門,超有禮貌的!品品實在是個很乖巧又懂事的小孩,爸爸媽媽教得真好!

 

 

前一陣子老婆MC沒來,嚇得以為又有了!好在是虛驚一場,想說不會吧,這麼忙也會有喔!說真的,應該是要再生一個的,這樣有伴一起成長才較好(那時有點期待又有點小失望);不過現實的經濟問題,又讓我們很猶豫!有錢像趙駙馬那樣的,誰不想再生一個!

 

 

然後有一天星期六,老婆邀了一群朋友來家裡作客;自從結婚後,我們的家就從來沒這樣熱鬧過,因為新家夠大,也才能邀這麼多的朋友一起來同樂,有吃有喝,還有人帶片子來看,好久沒好好看部電影了說,心裡小小的奢望在那天獲得滿足,感動吶!(小湯湯,你就不要太計較那天爸比沒多跟你玩喔!)

 

 

這禮拜小湯湯要滿九個月了,好快喔!

 

 

那天帶小湯湯去市圖聽兒童故事後,去跟學長吃飯,順便抱怨工作,他建議我們應該去渡個假,放鬆一下這樣忙碌的步調。想想也對,帶那麼多的人去玩,怎就沒好好帶老婆跟小湯湯去玩呢!來規劃一下全家旅遊ㄅㄟ,時間就先訂在九月,忙了二個月,休息一下也是應該的!

 

~是「全家」耶!從二個人變成三個人,那種感覺就很不一樣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