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扯了~家裡遭竊

 

 

這真是太扯了,搬到新家不到一星期,在今天凌晨,也就是614大家還在睡覺時,家裡竟然遭小偷,我們都還在睡覺中耶,這小偷竟然這樣大膽,這社會還有王法嗎?

 

 

研判是從三樓前面陽台爬進來的,因為我們都在熟睡中,也就都沒聽到聲音;老媽是有聽到碰一聲啦,不過她以為是我們弄的,也就不為意。

 

 

糟竊的東西有:

1.我使用的公司筆記型電腦35000元,手邊工作的資料全沒了,最欲哭無淚

2.現金,老婆上個月的辛苦錢….因為我沒拿去存才會被偷,糊塗!

3.老媽的340元,這個錢是放在老媽房間的梳妝台上耶,竊賊真是敢!

4.我的手機,通訊錄全沒了!

5.結婚的金項鍊、戒指,嗚~~~

6.我的糖尿病胰島素注射器,這小偷是在想什麼啊!這種病人在用的東西也要偷!過份!可惡!

7.零錢…..

 

 

天吶~~~  省吃儉用,捨不得對自己好一點、捨不得買東西給小湯圓、捨不得花錢過生日….這小偷竟然就偷了我們三四個月的生活費,真的很火大耶!氣人吶!

 

 

台灣治安壞到這種程度,連有人在家都敢偷!

 

 

人是都平安啦,只是想到這一點就覺很恐怖,萬一要是半夜起來上廁所發現,兩相發生衝突,那就不是財物的損失了!阿Q歸阿Q,還是覺很氣!

 

 

是啊!我是迷糊不把貴重錢財拿去存,但要怪應該是要怪這個政府沒辦法給人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吧!要是大家有個安定的生活,誰要去當小偷呢!

 

 

最近真的很雖,工作不順、家裡又被偷,無言……

 

 

火火火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