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品品去北埔綠世界,想說也應該帶媽咪跟小湯湯去走走了,雖然天氣不是很好,不過誰說這樣就不能出門呢!

 

就開著車亂走一通,興致所至,沿途到哪裡就玩到哪裡、吃到哪裡囉!

 

本想去淡水漁人碼頭的,不過途經北投看到焚化爐,想到上面有個旋轉餐廳沒去過,就改變行程轉彎繞過去囉!

 

 

一進旋轉餐廳,就發現,餐廳裡的桌椅真的會緩緩前進耶,原來它是架在軌道上的唷,真是新奇呀!

 

坐在位子上,景觀也就緩緩的移動,像是坐火車看風景一樣,七星山、母校文化大學、大屯山、北投榮總、社子島、基隆河、蘆洲、三重、淡水河、圓山、新光三越、101,都會一一的經過你眼前唷!很新鮮吶!

 

 

晚上來這裡看夜景也一定很棒吧!

 

 

餐廳高度是120公尺,每90分鐘會轉一圈,相當於一分鐘轉四度;當吃回到原點時,也就差不多可以走人了!呵~

 

 

可能我們是點兒童餐吧,覺菜色普普,裡頭還有我最不喜歡的香菇!切~~

 

 

門票:大人40元,半票20元(小湯圓不用唷)

 

餐費:假日午餐最低是380元(貴死人啦,而且還是兒童餐,往上一跳就是680元 ),門票可抵餐費。

 

餐聽名稱是「摘星樓旋轉景觀餐廳」,屬於「錦華餐飲集團」,個人感覺是走五十、六十年代的風格,放的老歌都沒聽過吶! 連服務 小姐都是歐巴桑級的!假日晚上有歌手駐唱,不知是不是也是唱老歌呢?

 

如果不想吃飯,就到下一層116公尺高的觀景台看風景就好!

 

車子停路邊就好,不須去停車場!

 

貴是貴啦,不過覺景觀真的蠻棒的呢!

 

這就是北坄焚化爐,  旋轉餐廳就在半空中那~

 

這是豬肉餐,  請注意,  那塊豬肉是還沒有吃過的, 就知道有多小了吧~( 兒童餐咩~) 還有個前菜沒拍到!

 

有水果跟飲料~

 

沒想到台北市還有綠油油的稻田呢!

 

小湯圓在看啥看得這樣認真呀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