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的,小湯圓竟然也已六個月了呢!他是怎樣一點一滴長大的呀?

 

現在看到熟人都會笑笑,尤其看到媽咪回家時更是開心的手足舞蹈;有時逗逗他,還會害羞的別過頭去。也可以跟他玩躲貓貓的遊戲喔,會去尋找你躲哪裡去了呢!

 

嘴裡會發出的聲音更多了,前幾天還會發出ㄆㄚㄆㄚ的聲音唷!有時亂叫一通,還叫得好大聲,有時又像是在唱歌似的呢!

 

媽咪逗他時特別愛笑,笑得嗝嗝叫,雙手雙腳都會用力的亂揮亂踢一通,興奮的不得了呀!也會怕癢癢喔!

 

也開始吃副食品了,蔬菜湯、蔬菜泥都好愛吃呢!

 

前一陣子還有點便秘的樣子,六天才便一次,都在想說是不是遺傳到爸比的腸胃了呢!每天都在期待他便便,等發現他終於便便時,全家都好高興呢,想不到便便可以這樣讓大家開心呢!吃了副食品後,便便就變得溝溝稠稠了,還是墨綠色的呢!

 

屁屁不曉是因為擦便便還是其他的關係,竟然有點小脫皮耶!媽咪說要改用水份型的濕紙巾,對屁屁比較好!

 

抱他在胸前時,他的左手會勾到你的背還會拍拍你耶!是在跟你抱抱嗎?還是在跟你秀秀呢?

 

雙腳更有力了,可以靠著大人撐著站立,在地上也會想蹬蹬爬爬。

 

眼睛咕嚕咕嚕轉呀轉的,對於新鮮的人與物都好有興趣,睜大大的看呀看的!

 

六個月大了呀小湯圓,每天都有在長大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