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湯哥又要去剪頭毛了,趁這次返鄉掃墓,帶著他去給那個剪我頭髮剪到大的阿嫂剪一剪囉!

 

總計有老媽、老婆、我、姐、英世等五個人陪同,陣容浩大呀!這次小湯圓睡飽飽了精神好的很,沒有像上次在睡覺可以乖乖的給阿姨理,這次會不會哭哭呢?

(小湯圓: 你們怎麼忍心帶我上刑台呀? )


圍觀眾人: 要剪的帥帥喔!


(小湯圓: 是要把我剪成什麼樣啊?)

( 小湯圓: 剪快點啦! 唉唷~ 不要按我的頭啦~ )

 


(小湯圓: 你們都把我的帥頭毛給剪掉了~ 這樣我怎麼去把妹呀~~嗚嗚~ 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