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閒休個假,跑去北橫的「綠光森林」晃晃,聽說蠻不錯的,去實地看一下!

 

「綠光森林」位在桃園縣復興鄉;從板橋出發開車, 走台三線到三峽後轉台七線,  會接到三民村, 然後往東眼山遊樂區的路切進去,  不到十分鐘即到達到了! 到復興鄉後沿途都有指標,並不難找!車程約一小時多就到了,  不會很遠!

 

 

門口擺著一對好大好大的泰迪熊,這對愛拍照的人來說應該不會錯過!

 

就是這個主建築讓我慕名而來,很有歐洲特色的建築。一二樓是餐廳,三樓是民宿區,共有九間,房間最漂亮的地方是浴廁,很有希臘風格,不過當天在整房,沒機會拍到。

 

 

 

 

「綠光森林」有很多偶像劇來此拍攝,但我並不清楚到底是哪幾部偶像劇,不過店裡有把這些偶像劇的明星照片貼出來,可以看一看!( 相本在雜誌區可拿到 )

 

 

 

 

瑪格麗特耶,我最喜歡的花!

 

 

 

綠光小學,其實是作DIY的地方。

 

戶外的東東。

 

 


裡面有個小牧場,養著許多的羊咩咩,大概是被飼養慣了,看到有遊客來,就咚咚的跑來柵欄邊了 

呵呵~可愛的小羊咩咩,我沒吃的可以給妳耶!


 

 

餐廳室內室外都有,在戶外有個竹林餐廳,感覺像是「臥虎藏龍」的拍攝地方,很有韻味喔!在這裡吃飯應該很享受吧!木影扶梳,輕風搖曳,光吹風就很享受呢!

 

 

 

一些遊客留下的祈福竹筒。

 

 

「綠光森林」的景觀很優,菜價倒是不便宜,我點了最便宜的簡餐

~海鮮義大利麵!

 


湯跟麵包,麵包有點鹹。

 

 

沙拉


 

 


主菜,覺還好啦!沒有特別好吃!排餐看起來比較好吃!(其實是吃不到的最好吃)

 

景觀蠻美的呢!

 

這一家在北橫上是比較好的咖啡座,景觀漂亮,佈置的也很有特色。另外有一家「瑞士香村」也值得推薦,在到復興鄉之前的路上,但它的腹地沒綠光森林的大!還有一家就是復興青年活動中心的「比雅山咖啡座」,景觀也是很棒的唷!住宿也很讚呢!其它的咖啡園區,就覺沒這三家的好。在羅浮那有一家「北橫之星」,名稱聽起來很美,不過我建議你去上廁所當休息站就可以了,醜的要命!

 

回程去了一下三民的「蝙蝠洞」,就是一個大大的凹洞,也還好啦!路程不遠,有時間當作去散散步也好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