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8日晚上為了組內的迎新送舊,組長特地找了一間很有特色的「便所」餐廳帶大家去「甲賽」。

 

「便所」餐廳位在士林文林路上,靠近郵局附近,對面是上海銀行。

 

一進這家餐廳,會先給他們的馬桶座位給吸引目光,所有客人的座位都是用馬桶,每個馬桶蓋還長得不一樣呢!餐桌則是用浴缸加一片玻璃來用。裝潢是還蠻有特色的啦!

 

我們趁菜還沒上來之前,就在店裡一直拍照,拍一些搞笑的照片,像是坐馬桶看雜誌啦!跟便便玩具合照啦!

 

雖然是便所,但整體感倒不會令人覺得噁心,這一點蠻重要的,我不能想像若整個店裡充滿了屎味的話,還會有誰還有味口吃呢?

 

主餐總共有三大類,有簡餐、小火鍋跟焗烤,菜名蠻有趣的,有:

馬桶咖哩雞、馬桶咖哩牛、馬桶什錦鍋等,都是用馬桶座當餐具,飯後的甜點冰淇淋,則是用蹲式馬桶當底。我覺冰淇淋的命名最有趣:招牌便秘黑乾屎(就是巧克力冰淇淋+巧克力醬)、內痣出血便(草莓冰淇淋+草莓醬)、呼噜拉稀便(香草冰淇淋+百香果醬)、嬰仔挫青屎(香草冰淇淋+奇異果);我就點了嬰仔挫青屎,想說小湯圓的便便嚐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呢?

 

它的餐吃起來還OK,主餐還不錯,小菜跟湯就很普通。冰品的量就太多了,我們實在是吃不完,胃都太冰了!

 

服務小姐很親切,也很熱心!

 

價位則是中等,像我點的韓式珍燒豬肉,主餐+白飯+小菜+湯,一客是170元。

平常我不爽時罵人的口頭禪就是:去吃屎啦!像是:陳X扁去吃大便啦!吃大便吧你!吃屎吧你!

 

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自食惡果來吃大便餐!呵呵~~罵人還是不要罵到自己的好!

 

 

 

店内的裝潢~浴缸桌及馬桶座

 

小火鍋,  不要以為鍋子很深的樣子, 其實淺淺的

 

像不像是拉稀~~

 

焗烤

 

內痣出血便~量多到吃不完~

 

附贈的馬桶12號冰淇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