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金門(系列之二)

 

金門很多事都很值得說上一說,聊一下運動ㄅㄟ!

 

在比較閒的時候,我都會去運動運動,可以運動的地方很多:

 

在環島西路的木麻黃大道跑步,兩旁是高梁田,或是小麥田或是油麻菜花…..,超清新的空氣都讓我愛超愛跑步(林義傑來應該也會說這是他跑遍全世界最美的地方吧!呵呵~~不過不知他怕不怕路邊突然衝出來的大狗吠?)

 

在縣立運動場上跑步,頭頂上是美麗的星空,吹的是海上徐徐而來的涼風 ….

 

清晨一大早,跟同事相約去網球場上打網球,沒有人跟你爭場地,你也不用等,雖然球技爛撿球撿得很累,但能夠使用到網球場,彷彿自己是個高級私人俱樂部的會員,心情會喜滋滋的呢!

 

不然就是去體育場的健身房練肌肉,最棒的是,使用一整晚也不用錢,不可思議吧!那時真是一到晚上八點就趕緊騎車去練,換算起來,倒省了不少多錢說!多年不練,現在又是鬆垮垮的了!

 

太武山每次帶團必爬,就當作是練肺活量與腳力的地方吧!視野好,空氣嘉,葉老總的記錄是上山十七分鐘,看他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,我應該不會找自己的老命開玩笑吧!一般人頂多走到海印寺,我卻連東半邊也去過,還攻頂咧!

 

在台灣沒空花九天的時間去環島,那就在金門環島吧!騎著中心的單車,騎過中央公路,環島的大道,一邊騎,一邊拍照,還去山外吃個湯圓咧!這樣騎騎玩玩也騎了十個小時呢!

 

游泳也去游過喔,在體育場旁邊有個室內游泳池,門票好便宜吶!

 

在金門大概是我目前最固定去運動的時期了!固定到不去動一動都覺不對勁,現在則是不對勁才去動一動,但習慣了也就沒有不對勁的時候了!

 

我真是不懂,為什麼在台灣有那麼多的人要花那麼多的錢去賺健康呢!練健康應該是不用花錢的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