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脖圈

 

自從有了小湯圓之後,老婆總愛給小湯圓嚐試一些新的體驗:唸故事書給他聽、為他作瑜伽、聽各國的發聲、聽寶寶催眠曲、戴帽帽、穿可愛的衣服還有襪襪,總有用不完的點子要給小湯圓。對於愛孩子的她來說,小湯圓的報到,無異是她最好的教學實驗對象!

 

老婆很疼小孩子,對孩子也很有一套,逛街總記得買些小東西送給小朋友,哪像我只顧到自己;用的東西像是包包、筆、襪子等等的,都是走可愛路線;其中最多的是小熊維尼。對待其他的小朋友及學生也是如此,總覺給她教到的小朋友還有家教的學生,都是很幸福的。(我老婆目前在幼教業當老師,副業兼職英文家教)

 

她最近不曉從哪知道的訊息,買了個脖圈說是要給小湯圓玩水游泳,說現在很流行這個!我也覺蠻新鮮的,雖然小湯圓小時候就是泡在子宮的羊水裡,但離開子宮後,小湯圓會游泳嗎?家裡沒浴缸,只好到老婆娘家去玩囉!

 

剛下水的小湯圓還有點怯場,呆呆的窩在水裡東張西望,我們得扶著他逗逗他,拉他的腳交動一動,一方面也怕他噎到水(不過顯然是不會啦!)等過一會兒習慣這新玩意之後,他便開始手足舞蹈起來,還玩得挺開心的咧!

 

 

[ 這是啥東東啊? ]

 

[ 喔! 是脖圈喔! 可以讓我游泳玩水嗎? ]

 

 

[ 看我腳踢踢唷!! 我手還會抓住圈圈唷! ]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