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老爸最挫折的事,不是小湯圓哭鬧時你拿他沒輒,而是才轉一手給媽咪,小湯圓就不哭了,瞬間安靜下來!哄沒幾下就睡著了!哇咧~~禁不住在心裡OS:小湯圓你也太不給老爸面子了吧!爸比抱就不行喔,非得給媽咪抱才行嗎?

 

老婆大概很得意吧!小湯圓這麼信賴她!在她懷裡才有安全感才睡得著!然後又要虧我這個老爸都是因為平時太少抱他他才會不習慣!

 

我除了在一旁嘆氣兼生氣之外,也不能做什麼事!唉~~

 

小湯圓已經四個月了晚上還是要起來喝ㄋㄟㄋㄟ二三次,把老婆搞得精神衰弱,頭又痛起來!實在很令人懷疑醫生說的話,什麼他自己會漸漸一覺到天亮、會習慣用奶瓶。如果大人都沒體力來照顧BABY了,都快抱不動了,BABY又怎麼會有安全的環境呢?

 

再過沒多久老婆就要上全天的班了,小湯圓再這樣晚上不能一覺到天亮的話,老婆還有體力上班嗎?我們是不是要狠心一點,晚上就是不要餵他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