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金門帶團三天,回到家有點小累累!

 

跟老婆回到家時,小湯圓正躺在娃娃車上睡覺覺,好久沒見到兒子了喲!他睡覺的樣子真是口愛!

 

然後就吃飯啦、洗碗啦、行李歸位啦作些事,老婆就抱小湯圓去床上玩,隔沒多久,老婆叫我趕快進去,想說又是要看小湯圓很可愛的表情之類的吧!就沒很期待,小湯圓本來就很可愛呀!進去一看,哇~~小湯圓會趴著抬頭耶,而且頭抬得好高喔!好厲害唷!

 

之前也有讓小湯圓趴睡過,可是那時脖子還沒硬,根本就抬不起頭來;幾天不見,小湯圓就這麼厲害了唷!趕緊拿起相機拍拍他,真是可愛吶!

 

還會想去抓玩具唷,腳也會蹬一蹬,不過他還沒厲害到會爬(你四個月如果就會爬也未免太厲害了吧!),小湯圓似乎很喜歡這個新動作,玩了很久也不會脖子酸。後來老婆才說,小湯圓其實已經會稍稍側身翻了,但還不會整個翻過去,嗯~以後睡小床可就一定要把栓子栓上唷!

 

成長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,翻身不用人家教,有一天自己就會發現原來身體可以作翻身的動作,就試呀試呀,咦!就可以翻一半了耶!好神奇唷!

 

唉唷,還是忍不住要說:小湯圓好可愛唷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