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帶小湯圓去給醫生伯伯看皮膚,因為他臉上長好多的「癬」喔,摸起來粗粗的;一個月前醫生說這很正常,不用太擔心,不過我們卻發現有日益增多的趨勢,而且最近小湯圓又哭得特別嚴重,檢查不出原因,還是跑一趟台安醫院吧!

 

結果醫生一看就說是「異位性皮膚炎」,開了條藥膏要回家好好抹。

 

老婆說,現在的新生兒十個裡有四個就有異位性皮膚炎,而且有的還會長到全身,一些關節處都長得很嚴重!還說有個朋友的小 baby 嚴重到擦藥膏已經沒用了!

后,聽起來很恐怖咧!

 

而且醫生說,得這個病,一定要喝母奶才行,若是喝奶粉的,會更嚴重(還好我們一直餵母奶),媽媽不能吃有殼的海鮮、花生等等的,不然也會影響Baby

 

擦了藥的隔天,小湯圓臉上的癬就幾乎不見了!哇~這個藥的類固醇會不會太強了呀!之前老婆說,小湯圓會把頭在她胸前一直轉來轉去、磨蹭來磨蹭去的,推測可能是因為癬癢癢的關係!可憐的小湯圓,手太短還摸不到!希望小湯圓擦這個藥膏過一陣子就好了,不會再受這個癬的苦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