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的好幾個晚上, 小湯圓睡前都會大哭一場, 那聲音幾近哀號, 怎麼安撫都沒有用, 搞得我們都好累唷!

今天上陽明山參加幼童軍團集會時, 培榮說可以去給人家收驚看看, 也許很有用;  我想也是,
回程就順到去行天宮一趟, 聽媽說那裡的收驚很有名.

 

行天宮不愧是台北的名廟, 香火鼎盛, 裡頭的廣場到處擠滿了香客; 我找了一個廟裡的志工問他要收驚的的地方怎麼走? 結果他指著這一大群的香客說: 這些人都是來收驚的, 你要從那邊開始排隊!

 

媽呀! 這群人原來不是香客都是來收驚的唷! 台北人什麼時候這麼需要收驚呀? 怎麼連大人也來了呢?
看到比當年到麥當勞排Hello Kity還要長的隊伍, 心就涼了一半,  我最討厭排隊了, 尤其這麼長! 本想一走了之, 想說改平日再來人就應該不會這麼多了吧. 不過想一想,  既然來了停車費也要付了, 就還是排一排吧!  如果今晚小湯圓能好好睡一覺, 那也不枉費今天走這一趟吧!

 

觀察了一下, 來收驚的隊伍裡也有幾個小孩, 但沒有像小湯圓年紀這麼小的!
而有些媽媽也是照抱不勿, 抱那麼重的小孩手不酸嗎? 我都快酸死了!
好在隊伍雖長, 但移動的也蠻快的,  大約十分鐘後就輪到我了!

 

負責收驚的都是老奶奶, 我告訴她小湯圓的症狀後, 她就拿著香在小湯圓胸前跟背後還有頭上作起法來!
一邊還要我叫小湯圓的名字叫他回來; 我就唸著: 黃柏憲回來唷! 黃柏憲回來唷!.....
一會兒想想不對, 平時很少叫黃柏憲的, 都是叫小湯圓, 萬一他聽不懂怎麼辦?
所以也要穿插著: 小湯圓回來唷! 小湯圓回來唷! ....

 

不曉這樣有沒有用?
今晚看看就知道了!  希望可以!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