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的屁

 

好像是從大學開始的吧,只要天氣一冷,腹部就會咕嚕咕嚕的,然後就是一陣噗噗噗的屁聲!

 

交女朋友時還會稍微遮掩一下,忍著到別處去施放;等到結婚後,可是毫無忌憚的想放就放,老婆總愛跟我抗議說我沒衛生,可是我也沒辦法啊!這個屁說來就來,有時忍也忍不住啊!

 

後來我會憑感覺決定要不要去躲一下,會臭臭的屁才去別處放,要是只是個響屁,那就給老婆聽個音樂吧!

 

有了小湯圓後,我們發現他也蠻愛放屁的,有一陣子還以為是不正常,趕緊帶去給醫生看,醫生說會放屁很好很正常啊,表示會把肚子裡的脹氣排出來啊!我就說嘛,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放屁的呢?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嘛!小湯圓雖然長得像媽咪,不過習性上倒是蠻像我的!哈~~

 

就在昨晚就寢時,肚子又咕嚕咕嚕起來了!想說直接放在棉被裡來個地底下核子試爆,神不知鬼不覺的,省得還要爬起來到房間外!不過大概是包的不夠緊吧,氣味還是從縫裡鑽出來,ㄏ,這包還蠻濃的咧!趕緊起動緊急疏散防護系統,把氣味「吹」到別的地方;想不到這一弄,在一旁睡得好好的小湯圓,竟然嗯嗯啊啊起來,皺起他的皺眉毛開始哇哇哭起來!哇哩咧!不會吧,難道是被屁味給臭醒的嗎?天吶!有那麼誇張嗎!熟睡中的人不是應該沒什麼感覺嗎?怎麼會這樣呢?

 

小湯圓吶,要記好喔!這是爸比的屁味喔!

 

還有一件跟我的屁事也有關,也是蠻令我哭笑不得的:生日那天,妹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居然是一個香水噴霧器,還不忘分囑我要記得隨身帶著,放了屁要趕緊噴一噴,這樣才不會污染空氣!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?光這份禮就把老婆給笑死了,還直說很實用咧!~~有那麼嚴重嗎?

 

 

啊~~啊~~  屁又要來了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